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最近的心情

最近我好累,我的心好累...累了痛,痛了麻木,麻木了没感觉...
非常害怕,非常无助...走着走着怕突然掉进了一个非常黑的无底洞里没人救的感觉...

我每天大声笑,是也笑不是也笑,就是大声的笑不顾形象的笑...可是每一次的笑并不代表是开心的,每次的笑也并不代表是发出内心的笑...
每个人以为我没有烦恼,每个人以为我不认真...可是我每天都是过得很认真,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知道??
我现在好累了,不管我多认真每个人都把我当作是个他们的玩具,想玩就找我不想玩就把我放一边。。。
每次只有我问别人今天开心吗,今天好吗?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问我今天开心吗,今天好吗?
我认真的对你们换来的是你们的什么??我很怕,很怕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
有一天我真的会连哭的也当作笑。。。。
让大家开心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

6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我们一定有机会认识的 :)我会在美里一断时间,有机会,安排和你见一见 :)或者,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个,身材像小叮当,肤色像小叮当,美貌也像小叮当的人(感觉像怪咖),说不定就是我 :)

希望今晚你有很好的睡眠 :)
上帝爱你 :)

Christy said...

Don give up oo... I always believe true friends DO exist around us.. Someone do care bout u de.. Open up your heart and let people around know how you feel... You'll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right?

Smile always yea (although i know u do) Hehe..

||αн yuиɢ || said...

boy boy ! uii think too much ler laa !! aiyoo !! dun think like tat bahs!! hmm cheerr up moo =D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不要让别人的眼光来鉴定你

不要用人家的尺来量自己要走的路

好朋友不是常常要见面,
好朋友是当你sms告诉他你的心事时,他会马上拨电问候你。

当你很努力的去要人肯定你,你会发现人会改变,只有发自内心的自信心会让你自己过的更好.

是时候去寻找好朋友,也是时候建立从心而发的自信

要睡时写的...

王子与公主咖啡屋 said...

单是靠朋友的肯定来过活,太不扎实.因为他们会离开我们,他们会变,他们会让你失望.

只有对自己有肯定.更了解自己.接受自己.

这样在夜深人静,朋友都不在的时候,你也不感到寂寞

||αн yuиɢ || said...

hmm , dun noe wan say wad after i say !! but bit lur !! myb we over care about the frenx .. when saw they change or wad .. we will think so much dhen start no mood gain x__X hahx!!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