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人生有许多不确定。。。

人生,总有许多不确定的事情...
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放开过去...
不确定将来的路改这么走下...
不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
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活的下去...
不确定眼前的幸福是真是假...
不确定自己的决定是对是错...
不确定眼前的真心朋友是否真心...
不确定眼前的快乐是否能不能到永远...
不确定悲伤会不会再来...
不确定自己是否以后是个有用的人...
不确定自己是个好人...
不确定是否会有人爱...
不确定自己是否能爱人...
不确定是否惹人讨厌...
不确定自己可以让人喜欢...
不确定自己能不能。。。。
就跟走吧....

4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看完你的blog, 忽然想起了一首个: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或遭遇生活苦楚;
但那位養活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或經過水火之災,
但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管著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生活里面真的有很多的不确定。
但是我确定,谁掌管管著明天 :)

boy boy 加油

boyboy said...

但是我确定,谁掌管管著明天 :)??
wo bu da ming bai zhe ge yi shi...hehe...
bu guan zen yang hai shi yao xie xie ni...thank Q....thankQ...

Marlene Lo said...

但是我确定,谁掌管著明天 :)

我们的神是今在永在的神。
他是掌管生命的神
也是掌管昨天,今天,明天的神。
因为我的生命里有这位神,所以我很确定他掌管明天。
我对明天充满希望 :)

耶稣说:我来了是要叫人的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希望你能赶快和我一样,对明天是充满盼望的哦!

师傅会常常看你的blog.
喜欢你的文笔!

加油!

Maureen Ng said...

说得对,我们的人生的确有许多不确定。但是,只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人生就会有更多的肯定。加油加油!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