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18 岁 前 的 大 笑 话...

25/3 __9.oo 晚 上,
回 家 的 路 上,
座 着朋 友 的 车,
门 没 关 紧,
我 正 想 把 门 关 紧 的 时 候, 车 又 驾 到 很 快。。
刚 好 又 弯 我 这 个 方 向。。
就 这 样 我 跌 出 车 外...
结 果 我 的 脚 擦 伤 了,
我 脚 就 包 的 像 棕 字 似 的。。。
我 长 这 么 大 了, 还 跌 出 车 外。。 哈 哈。。。
笨 吗???

2 comments:

Sy ♥ said...

hahahas..u think leh.??ofcoz stupid lah..wahahas

OnlyMayumi said...

ha?yamer?hahaha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