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绿洲营...

(1〕

这 是 我 参 加 第9 次 绿 洲 生 活 营 了...

也 是 最 后 一 次 少 年 营 了...

每 次 营 会 都 跟 不 同 的 朋 友 参 加,

每 次 都 有 不 同 的 成 长,

每 次 都 有 不 同 的 学 习,

每 次 都 有 不 同 的 歌,

每 次 都 有 不 同 的 感 动,

每 次 都 认 识 不 同 个 性 的 朋 友,

每 次 都 有 新 的 体 验,

每 次 都 流 下 不 同 感 动 的 泪,

每 次 都 有 不 同 的 感 想....



(2〕


进 绿 洲 已 经 有4 年 了, 也 参 加 了9 次 的 生 活 营。

第9 次 也 是 最 后 一 次 了, 非 常 的 不 舍,

不 舍 得 离 开 大 家,

不 舍 得 不 能 一 起 唱 歌,

不 舍 得 不 能 一 起 成 长,

不 舍 得 不 能 一 起 学 习,

不 舍 得 不 能 一 起 肩 拼 肩 突 破 困 难,

不 舍 得 可 以 跟 朋 友 一 起 睡, 一 起 吃 饭...

今 年 完 了 就 是 青 年 了, 好 难 接 受 啊!

不 想 长 大 的 我 终 于 要 长 大 了,

我 已 经 在 长 大 的 边 界 了,

可 是 我 真 的 要 长 大 了...

我 在 想 每 个 人 都 一 定 要 长 大,

所 以 我 只 好 任 命 了。。

(3〕

绿 洲 让 我 认 识 了 爱,

因 为 绿 洲 我 知 到 生 命 的 意 义,

因 为 绿 洲 我 知 道 生 命 的 重 要 性,

因 为 绿 洲 我 学 会 了 珍 惜,

因 为 绿 洲 我 明 白 快 乐 的 来 源,

因 为 绿 洲 让 我 乐 观 面 对 一 切,

因 为 绿 洲 让 我 勇 敢 面 对 大 大 小 小 的 困 难,

因 为 绿 洲 我 认 识 了 忍 耐,

因 为 绿 洲 我 认 识 了 尊 重...

就 这 样 绿 洲 成 为 我 生 命 的 一 部 分。

(4〕

这 次 的 营 会 跟 往 年 不 同, 以 往 我 只 是 一 个 普 通 的 队 员,

这 次 我 是 队 长, 非 常 有 压 力, 一 个 人 要 带10 个 人,

10 个 人 要 听 我 一 个 人 的 话, 又 怕 的 罪 了 他 们,

非 常 幸 运 的 是 我 带 到 一 般 非 常 可 爱 的 少 年,

虽 然 他 们 有 点 笨 笨, 可 是 他 们 都 笨 到 很 可 爱,

笨 到 跟 我 很 像, 可 是 他 们 没 像 我 那 么 笨 啦... 哈 哈...

我 们 的 组 是 最 看 不 好 的,

最 后 我 们 的 ''爱''组 真 的 得 了 最 后 一 名,

可 是 我 们 不 伤 心 因 为 我 们 真 的 有 努 力 过,

我 用 了 我 最 大 的 力 量 了, 可 是 还 是 输 了,

兴 好 我 的 组 员 们 都 不 怪 我, 对 不 起 了, 我 的 可 爱 组 员...

哈 哈。。。 我 会 永 远 记 得 我 们 一 起 肩 屏 肩 成 长 的...

爱 的 口 号:

因 为 爱, 我 们 在 一 起

因 为 爱, 改 变 我 们

爱! 冲 冲 冲!!!

(5〕

1:在 这 里 我 要 感 谢baby sister gang 的 姐 妹 们, 述 胜, 佳 劲,julian phang ,li en,wilson kit kit, 阿 豹, 阿yung,猫 脸,wendy... 这 也 让 我 们 感 情 更 好...谢 谢 你 们 愿 意 陪 我 一 起 成 长, 一 起 学 习, 一 起 留 下 美 丽 的 回 忆。

2: 谢 谢 我 的 队 员,(我 贤, 顺 轩, 志 伟, 伟 明, 祥 智, 松 琳,amy, 明 爱, 宪 豪, 聪 凯〕 谢 谢 你 们 可 以 接 受 我 这 个 没 用 的 组 长, 谢 谢 你 们 的 帮 助 和 配 合, 很 荣 幸 我 们 可 以 一 起 学 习, 很 开 心 认 识 你 们, 很 开 心 可 以 更 了 解 你 们...

3: 谢 谢shu shu 老 师, 梅 姑, 晓 钧 老 师, 雪 筠 老 师, 正 辉 老 师,lucas 老 师,jackson 老 师。 谢 谢 他 们 在 困 难 中 给 我 加 油 打 气 和 帮 助 我。。。

4: 还 有 本 来 只 认 识20% 的 朋 友 ( 荣 耀, 家 迪, 等 等。。〕 因 为 这 次 的 营 会 我 们 直 接 变 到80% 的 朋 友。 哈 哈。。。 很 开 心 认 识 你 们。 名 扬 我 也 很 开 心 认 识 你, 希 望 你 可 以 很 有 自 信 的 台 头 跟 大 家 说 话。。。 加 油。。。

5: 我 爱 绿 洲。。。。。

6 comments:

||αн yuиɢ || said...

aiyerr !! got mine name inside !! gan dong sii !! hahah !! :D stoopid boy !! grow up is such a good things maa !! :D everyone hav to grow up oso !! dun worrie or scare lonely during the journey u grow up !! coz there still got us together with uii to grow up !! jia you bah !! :P try ur best n juz do it !! ^^

Sl3epYbOnG said...

boyboy,

谢谢你愿意让我们陪你成长。
少年生活的结束是青年生活的开始,
是另一个旅程碑的开始。
成长的路上不可能永远都会一大班人的,
最终你还是得自己去走,自己去闯。
我期待你有自己的一片天,
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你就一定可以做到........加油!

爱你的晓钧老师

Shu Wong said...

Boy Boy, 我最欣赏你的青蛙跳!
欢迎你加入青年人的世界了!

ah kam said...

哈哈。。你每次都说你长大了,什么什么的。。然后????还不是一样。。haix..哈哈哈哈

Marlene Lo said...

原来你就是那只被看好将会跳的很高的青蛙!加油!

Michelle T. said...

原来是你啊!!哈哈。 加油!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