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心灵惹的祸!!!

我讨厌离别,孤单,寂寞。。。
因为离别然我孤单寂寞。。。
只要我孤单的时候我就会开始害怕,
害怕一来我就开始慌了。。。
也空虚了...
我每天都过着害怕的生活,
害怕突然什么都没有,
害怕生活跌入陷井...
怕什么都失去...
没有安全感的生活。。。害怕的生活。。。
我到底在等待什么??我在期待什么??
等待让我很累...很怕。。。

1 comment:

Sl3epYbOnG said...

boyboy,

没有一个人喜欢孤单,寂寞,离别。
我也不喜欢:(
因为这些感觉充满了泪水。
记得,只要你有上帝,
你比任何一个人更富足。
我也是因为有上帝,所以擦不觉得孤单寂寞。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