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可以拥抱我一下吗??

亲爱的上帝,
我的心又开始害怕了,
很空虚,很害怕。。你可以拥抱我一下吗?
我需要你的拥抱。。

9 comments:

Sl3epYbOnG said...

抱抱
hugz....hugz.....

.-*-.HW09.-*-. said...

what happen to you o?

||αн yuиɢ || said...

哈哈 , 我家跟你家那么近,来抱抱咯!! 哈哈哈!!做么?

Chieng said...

不要害怕空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和不快乐,只是看你自己怎么面对,我已经向上帝祈祷,祂会听得到,祂一直都在你心里哦~呵呵 活得开心点呗~加油!!

Anonymous said...

God will always be ur side..^^

佳瑜户晓~ said...

哈哈
你要来抱我,
我也不介意啦.
(只是怕被你压扁而已嘛)
哈哈...
开玩笑的啦

Rachfaith said...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我相信耶穌愛你,在他的愛裏面沒有懼怕。我禱告你每天都要被神的愛來大大的包圍,讓他每天來擁抱你,因爲你是他所寶貝的孩子!^^

♥ Miss .Sayaka said...

+U~

Hien♥ said...

huggie...=)
jia you...
dun scare..
dare to face all things..
boy boy..+u..!!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