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雨天





一个人的雷雨天是害怕恐慌,
两个人的雷雨天是浪漫温暖幸福,安全感。。。
现在一个人的雷雨天真的很害怕很空虚。。。

4 comments:

SorZai said...

我也这么觉得.. =(

||αн yuиɢ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αн yuиɢ || said...

[ boyboy ]

好久好久没听到你的笑声了!也很久没听到你惹我的语气,哈哈!几怀念咯!

但是,谢谢你在我寂寞,闷时久久还会来通电话!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几感动下!!

别忘记空虚的时候,还有我! =)有事随时找我吧!

fen fen said...

啊boyboy。。。。
不怕不怕,你忘了吗。。。。?
你还有上帝啊。。。。他是无所不在,所以觉得空虚就call祂,祂会帮助你的。。。。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