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朋友, 我们就要分开了

朋友,
我在茫茫人海中,
与你们相识,成为知己,
是我们难得修来的缘份...

朋友,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
是你们 第一个伸出援手
是你们 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是多么的色彩
是你们 让我认识快乐
是你们 让我不再多的孤单寂寞

有你们的日子 我学会了成长
虽然我还有许多的缺点
谢谢你们不放弃我

朋友,
眼前的我们
我们就快分离了
出发到另一个车站
开始我们真正的旅程
可能 以后的我们不再相识
不再知道彼此的存在
但 很庆幸的我 没搭错认识你们的车
谢谢你们 陪我走过一段不长短的路

朋友,
让我们一起走过的道路
化为一段美丽的回忆
永远留在心里最深处
生命的下个旅程
无论我们走到哪里
我们仍然是 一生的朋友
愿我们友谊长久
你们是我永远的最爱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