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感恩

好啦,没得好去KL毕业旅行拉...
活该啦!平时不存钱,到最后才来紧
张!
得到教训了呗!!!


是...我的到教训了,
以后要出门前,我会好好节制金钱,

再次给我机会吧...如果有下次..



不过蛮感恩的啦,

我没的好去KL,而跟一般朋友的关系变好,
也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上帝太眷顾我了,
他怕我太闷,所以就赐了几个不错的朋友给我认识...
认识才不到12天的我们,

就已经时常一起出来聚聚,
然后就忽略了旧朋友,哈哈..



我告诉一些旧的朋友我跟谁谁谁出,
他们的反应一样,
就说:''做么会?很奇怪啊!不配啦!!有话讲么?!他们是读书仔哦!!哈???blablabla...
起初我自己也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会跟一般''读书仔''一起玩?我也不明白...
难道不会读书的就不能跟会读书的交朋友吗?

我觉得跟他们交朋友不错啊!
没有跟''读书仔''交过朋友,尝试一下吧..
所以我就尝试,
其实我认为朋友没有分聪明与笨的,
只要谈的来,值得交,就可以了..

他们是值得交的朋友,
没得好去kl也是种幸运,
因为认识了一般不错的朋友,
可能只是暂时的,
可能只是擦肩而过的,
我觉得认识你们这样就够了...
你们对我来说会是很重要的朋友...哈哈
其实他们的废话比我们还要多!哈哈
我珍惜吧!









丑鱼,骆驼,长毛怪

3 comments:

said...

aiyoh 几感动一下~
woi!! 酱丑的鱼!

boyboy said...

haha..感动吧!!至于那条鱼,你照照镜子就知道了...haha...

boybo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