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美芬

六个星期相处算什么?
认识了六个星期又算什么?

我们一起成长了六个星期,
现在大家都分开各往各路...
为未来快乐糊口...


丽善良大方..
芳透气温柔...
她走了,她继续为着她的前途奋斗...
我们想念你..
感谢神让我们可以认识..
                 :美芬

其实六个星期的感情,
已经是算不到了...
再厉害的数学家也算不到...
我们等你回来..

3 comments:

Jeriel Clementina said...

不知道你提的美芬, 是不是本人,擔心自己臭美。
無論如何,真的很謝謝你, 我竟然能出現在 的文字部落格的其中一篇文章裡頭,我感到很荣幸。但是我真的沒有你形容得這麼好。。
只是一直在學習。。
我相信你的生命可以照亮許多人,為主的名好好奮鬥努力,我相信神必帶領。。記得我送給你們的葉子嗎?看到葉子你想起甚麼?加油,為你禱告。。今年好好的過,等我們再見面的時候,讓彼此從新地看到對方地成長,生命的內涵。。一起加油喔!願神賜福於你。

Jeriel Clementina said...

看到你寫這篇文章時,真的很感動, 謝謝。

boyboy said...

哈哈哈!!不用怀疑!!就在讲着你...哈哈!!能让你感动我也很开心..你学习中就那么好了,那你学习完后不是更好??哈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吧!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