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想念你

你走了
把我的欢乐   快乐也带走
一个也不留
留下孤单寂寞   陪伴我
我都不要  我要你
还有几张  我们的相片
这相片  你给的
我送机  最后的拥抱
不敢哭
看着透明玻璃墙   反射着在另一边的你
那透明不清楚的你
是我看到你的  最后一眼
我   一眼都不想放过
我是自私的  相信这你懂
想 哭着求你别离开  我不敢
因为你离开   是注定
时间没你  好像变长了
长的让我   不知如何过是好
你是我的习惯  是我的时间
你是我的怪癖  找你就是我的怪癖
你不在   我不习惯
真的害怕   真的寂寞   真的空虚  真的
是否 我们是擦肩朋友
不想就这样擦肩  跟你
是否感情一样  到底是否?
在我心里  你深深咬了一口你的位置
心里有了   你的牙印
想念以前  想念过去 
我还想跟你 斗
虽然知道10次斗  10次输
我愿意
时间过去了  很多事情过去了
最不想过去的  是你
我想念你那副 讨厌的嘴脸
和 那副揪我的样子
答应我再见   好吗?
我想快再见到你
我生日了
可惜你不在
你是我的礼物


请停止离开我
请停止害怕...
我要习惯.




                                      零(0)收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pakto都没有写那么感性的东西eh.. 可是,你让我更加珍惜我身边所有的一切。。

Marlene Lo said...

BOY!!!!
我开始幻想
是XX,还是XX,还是XX!!!!!!!

boyboy said...

tmt:真的有这样大的影响吗??哈哈!!谢谢你啦!!

师傅!!!我知道你要讲谁!!!可是你错了!!哈哈!!!你没看到我有写谁收的吗??我不会为XX写那么感性的话!哈哈!!

Hien♥ said...

boy..又是我,
我也舍不得一个人,舍不得那个对我很重要的人离开...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