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人啊

大海的演奏,风的伴奏,石头的音符,
我手张大的指挥,有许多不同的大小旋律..
免费的.. 
我的嘴也跟着呐唱...
唱到好像往海面直走很快会到眼前的天...
突然觉得海边时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在想如果真的往海面直走真的很快会到天堂..
我享受在其中,我享受轻松...
我用心享受当下...

一下,我停止了..
因为我不想累的时候,
为自己找借口说原来放轻松是种现实的等待..
因为我还需要长期的轻松享受,
始终还是要面对蒙蒙害怕的未来,
不懂要怎样计划,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到底是怎样的,完全不敢再想..
可是又期待以后会是个怎样..

跟一些人比,可能我没有很多..
再跟一些人比,其实我以有很多很多了..
跟一些人比,我可能没有去过很多的地方,
再跟一些人比,其实我去了和很多地方..
可是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够了,
有时候又会觉得自己还需要更多..
人类本性吧..
反正是人都要死,不管有多少都带不回天堂..
上帝随时都会要我们回到祂身边..
‘突然’让人都无法预测几时上帝要我们回去..
可能早上你还笑着跟我说再见,我们今晚见,
然后晚上我哭的跟你说再见,我们天堂见..
相信上帝有祂的意思...
只能说珍惜现在的拥有吧..

我把每天都当最后一天,
能看见明天的太阳,我感恩..
我爱笑,想笑就笑..
我每天把自己最快乐的一面展现,
虽然不完美..
乐观的我,
知道自己已经失去很多了,
总不能再把原有的快乐也失去吧..
我想这快乐是我身上最贵的东西了..
当然偶尔会闹点脾气,
人嘛...
伤心的时候常提醒自己快乐就来着了,
快乐的时候就提醒自己要更开心..
有伤心难过才能显示出快乐的存在..'
不想把快乐给麻木了..
天堂路不好走吧..

大家继续加油吧!

1 comment:

Marlene Lo said...

当今天是你的最后一天班的生活 = 活到够够!
不要让生命有遗憾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