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可以给我最后一次晚餐的时间吗??


昨天是中秋节...
听见很多朋友说要跟家人去吃团圆饭..
真的很羡慕他们...


爸爸妈妈,
我们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坐下来吃放了..
我每天一个人在家吃饭很闷啊!!!
不知不觉的我们已经分开七年了...
下个月10号就是八年了...
我已经忘记我们最后一次在哪里吃放了...
似乎也快忘记有爸爸妈妈的存在了...
似乎快忘记 我是你们所生的孩子了...
分开近八年了,
我辛苦的一个人坚持了七年多了!
这几年的路真的很难很难走,每天都在害怕你们知道吗?
七年多了,我们我们一家四口还可以坐下来一起吃放吗?
就我们一家的最后一餐饭..
可以吗?
还有一张全家福,
因为我很想根大家炫耀我也有全家福!
那天他们拍全家福的时候我很尴尬...

3 comments:

Hien♥ said...

dun worry..=)
ur family love u

||αн yuиɢ || said...

[ boyboy ]

dun worrie !! sisbro will be ur family forever ^^

dun forgot we will having our " 全家福 " soon in november !! tehee !!

boyboy said...

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