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没有题目...

什么事情都慢慢的在变化...
我又开始有点害怕紧张了...
看见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学业在努力..
也看见一些朋友为爱情流泪,热恋,疯狂..
看见有些朋友还继续为娱乐而娱乐...
我又为了什么而怎样呢??
又好像忽略身边的什么似的?
渐渐的自己也忽略了自己拥有的快乐...
我想是时候找回自己原有的快乐了吧...
更何况我在多数人的眼里是永远的开心果...
我要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我想真真的开心果也会有伤心的一天吧....
我不管在什么事情上做出努力,可是每次都没有很好的成绩...
或许是我不够努力吧...
我知道很多人很多人都在笑我笨!
更是看不起我有出头的一天...
还有人说我没有未来...
告诉你们我是真的很笨,可是我笨的开心!!
我不怪你们..
生气你们只是在浪费我的力气...
只会让我自己 更累...
我会把你们的话当做给自己成长...
自己加油把...
期待自己的出头天…………^^

3 comments:

Hien♥ said...

或许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是谁..
我知道你就好..
只想做你的朋友..
帮你分担所有..
boy~
去寻找属于你的快乐..=)

boyboy said...

有一天我一定会知道你是谁...谢谢你...
谢谢你每次支持我..
我很个感动...
我想我们会认识的一天吧...

Hien♥ said...

我知道你就好咯..
朋友间,没有谢谢这回事..
希望也期望我们有天会认识..=)
别忘记..
朋友的肩膀是你永远的依靠..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