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毕业了


我终于顺利毕业了!很多人期待毕业有些人不想毕业,
对于我,我是不想毕业的那个。。因为毕业就要跟一些好朋友分离,还有面对社会的压力,
不想接受,因为害怕失败,害怕面对不了社会的现实,害怕和好朋友的感情变质。可是我依然还是要接受,因为毕业已成定局。
我还是要面对。看了5年学长们毕业,现在自己终于毕业了。。不知不觉在中学生涯的6年过去了,六年里面,我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很多情事,虽然没其他人多。。也跟很多不同的朋友接触,有快乐,有伤害,有悲伤,有回忆,有欢笑,有眼泪,有疯狂。。
在六年里面,我看见很多放弃学业的,,我看见未成年尝禁果的,我看见未婚生子的,我看见饮用伤害身体的物品,我看见被开除的,等等等。。。看见他们的堕落,真为他们感到伤心,可惜。。虽然我不会读书,可是我还是顺利毕业了。。。为自己感到开心。。哈哈。。
在学校里我叛逆过,我霸道过,我闹事过,现在回想自己所做的事感到丢脸。。我认为现在的我改变很多,我试着站在被伤害人的角度想,我试着接触他们跟他们做朋友,我可以体会到他们的害怕。。我很感恩!
在学校里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很多的快乐,很多的学习,更多的美好回忆。。眼前的我就要离开学校了。甚至跟要好的朋友分离了,非常不舍。。大家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去实现自己做的梦。。希望三五年后我们还可想现在一样好。希望还可以一起疯狂,一起快乐,一起肩拼肩作战!希望我们以后都有很好的前途,很好的事业,很好的生活,很好的家庭。到时候我们都有钱了,我们要飞到各地疯狂旅行。期待几年后的我们。。做个有成就的人!让我们一起来倒数吧!倒数美好的未来!让我们继续我们美丽的回忆。。
至于还在学校的朋友们,我会在社会等你们,也希望你们的未来会更好!!!

1 comment:

Marlene Lo said...

proud of you! and praying for your SPM exam!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