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还接受不了自己快离开学校


SPM考试就快结束了,就剩下两科半就完了!!!
在穿3次校衣以后就没机会再穿了...永远不会有机会了....很舍不得啊...
最近我经过了卖校衣的商店,我在想校裤坏了要再买新的或者去做新的明年穿......
一直很忧虑校裤的事。
过了几分钟后,我才想到明年我没机会再穿了为什么要买??!!!!
我很笨啊!!毕竟也习惯了5年。。。
还记得有一次刚睡醒的我一直在想明年我会在那一班上课,那一栋楼上课...
一直想还是想不到...最后才发现自己明年没有好读了,就快毕业了....明年不能继续在中学了...
我每年开学的第一天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可以跟很久没见面的朋友聊放假的八卦大炮等。。。
让我感到最刺激的就是什么老师会进我们的班教课...可是明年没有这个机会了...
希望自己会很快习惯离开中学后的日子!!!六年的中学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啊!!!!!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很明白你的心情 :)
但是 - 是时候长大了~

boyboy said...

我在习惯和接受着。。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