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最后一个生活营___攀上另一个高峰

这次是我参加第十次的绿洲生活营,
也是最后一次,


感性的我,第一次在营会结束时没哭
懒惰的我,第一次在活动中不喊累
不弱的我,第一次在营会里生病
爱吃的我,第一次在营会里不吃宵夜

因为这次生活营真的是我最最最最后一次了,
以后想累也没机会了...所以我珍惜,我享受,
我享受活动中的累,

我珍惜活动中的痛苦,
我享受活动中的肮脏全身,

我珍惜活动中受的皮外伤,


因为我知道另一个高峰的伤还要多,受的伤还要痛,
泪还要更累...累了,就在半山歇歇,继续走,走到山的最高峰!!

我相信只要努力攀上眼前这座高山我就很轻松了...
我的生命会更精彩,我期待几年后的我,
也相信几年后的另一个高峰会有电梯,
有一天我会在山的最高峰喊着: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
高峰!你等我!!!有一天我会到的!!!!!hahaha...



在绿洲里,我们是一家人,在绿洲里,我们是一家人....
在绿洲里我们是一家人从今日直到永远永远....
在绿洲里我们是一家人....

6 comments:

Sl3epYbOnG said...

本来绿洲之讯的版位已经很满了,
但是看了你文章,
我决定还是要你的文章。
boyboy,你的文字真的感动我~
真的~~:'(

MakePromise said...

boy boy haha =D
hehe wed night going??

boyboy said...

哈哈!谢谢!我写的文章真的有那么感动吗??你让我好骄傲哦!哈哈.还是要谢谢你...


jia yang:你们去我就去!!哈哈!!

Marlene Lo said...

Boy Boy...
攀上另一个高峰后
要付出更多
挑战更多

你准备好了吗?

said...

haha 有人的文章上报纸,很高兴哦
真的是几感动一下~

boyboy said...

师傅,我还需要你们帮我...haha...

可可,
在说你自己吗??我上第二次了咯!!不等你了,一个人慢慢感动吧!哈哈...终于被你找到了..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