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如果我没有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两粒蛋饭配酱油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小小的房间
如果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个薄薄的棉被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两个真心的朋友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普通的衣裳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风扇睡觉就好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架小鹿就好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一辆‘滴滴嘟嘟'没有彩色的电话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耶稣在我生命
如果我真的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简单的爱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不听话的时候有人可以教我
如果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家庭温暖幸福
妈妈爸爸相爱..
那是我最简单过分的要求..


我的妹妹总是那么的可爱=)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

Jeriel Clementina said...

相信你是一個很知足的人:)為你感恩。


I like colour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