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我的缺点

我很笨                 因为我没有智慧..
我很胖                 因为我喜欢吃..
我懒惰                 因为我很累..
我爱要手指         因为我习惯
我没耐心             因为我要快
我没钱                 因为我爱花钱
我小气                 因为我生气
我贪心                 因为我不知足
我爱睡                 因为我睡不够
我喜新厌旧         因为我找不到
我挑剔                 因为不是我想要的
我骄傲                 因为我认为我什么都有
我寂寞                 因为我空虚
我需要                 因为我不成有

以上都是我的缺点

2 comments:

Marlene Lo said...

我很笨因为我没有智慧..
Re: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
我很胖因为我喜欢吃..
Re: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上帝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路加福音4:4
我懒惰 因为我很累..
Re: 懒惰人哪,你去察看蚂蚁的动作,就可得智慧。箴言6:6
我爱要手指因为我习惯
Re: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林前6:19
我没耐心因为我要快
Re:耐心等待要欢呼
我没钱因为我爱花钱
Re:不要为自己称赞财宝在地上 太6:19
我小气 因为我生气
Re: 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道日落 弗4:26
我贪心因为我不知足
Re: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太6:33
我爱睡因为我睡不够
Re: 懒惰人哪, 你要睡到几时呢? 你何时睡醒呢?箴言6:9
我骄傲 因为我认为我什么都有
Re: 骄傲在败坏以先; 狂心在跌倒之前。箴言16:18
我寂寞因为我空虚
Re:“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10:10
我需要因为我不成有
Re: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太7:7

施淑萍 said...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快播中文字幕成人電影
韓國色情電影推薦
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有免費的黃色視頻聊天室
迪吧現場視頻
含色情片段的電影
成人午夜劇場
快播聚色網站
插插色情網
色小姐高清電影網
農村性交電影
隕石三級電影快播
QVOD色情導航
四房播色QVOD電影網址
動漫色情圖片直接下載
AV色情成人快播
快播a片色情網站
最新的QQ萬部倫理電影
四房播播的最新網址
快播七色成人網
免費成人性交視頻
快播巨乳騷逼美女
色性情片視頻播放
比較黃的歐美電影
歐洲成人圖區
帥哥幫美女脫衣服視頻
QVOD倫理AV情色電影
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
日韓色情快播電影
亞洲成人網色就是色
不用註冊看色情
夫妻農夫電影
花房亂愛QVOD


I like colourful...